大猪蹄子

当代佛系青年,我为冷圈扛大旗(间歇性更文,很多坑)不是高冷不回复是社恐!!社恐社恐社恐求求了,真的很社恐!

【弗希】圣诞节


“弗瑞难得给你们放假,他可不是让你们窝在复仇者联盟基地里发霉的。”希尔一边接着电话一边提着公文包走出电梯。
这个时候地下车库很安静,毕竟离下班已经过去三个小时了。
“我还得继续处理上次大战的留下的报告,你知道的,他们总是很多事。”
车库回荡着希尔的高跟鞋与地面撞击发出的声响,她对着蓝牙耳机那头的人抱怨着,然后打开车门,将公文包丢到副驾驶,“也许我……”
她抬头从后视镜里看到后面坐着的人,然后勾了勾嘴角,“会有个不错的假期。”
后座的人将身子往前,然后亲吻了她的脖子,她脸上的笑意加重。
她匆匆挂掉电话,然后转头与那人对视,接着亲吻彼此。
“我以为你走了。”她亲昵的蹭了蹭那人的脸颊。
“当然,因为我得赶回去帮我那个总得写一堆报告的女朋友做一顿圣诞大餐,然后来接她下班。对吗?希尔副局长。”他轻声说着,然后继续再一次亲吻了她的唇。
“这符合男朋友的作风。但是你要是真关心你的女朋友,我建议你下次最好提前跟她说,这样她才有准备应对那堆黑暗料理,弗瑞局长。”她把头埋进他的颈项。
“下次再说吧,现在弗瑞局长下班了。”他吻吻她的头发,“只有尼克弗瑞和玛利亚希尔,现在他们得赶回他们的家,享受圣诞大餐。”
“是圣诞黑暗料理。”

评论

热度(2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