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猪蹄子

当代佛系青年,我为冷圈扛大旗(间歇性更文,很多坑)不是高冷不回复是社恐!!社恐社恐社恐求求了,真的很社恐!

意难平:一 :代号“清除”


一直想写神盾局的日常,鹰寡的起源。也写过好几篇,最后都坑了。

最近又开始写写停停,码了一小半,希望不会坑掉吧。

鹰寡真的是我的意难平,这也是标题的起源。

这篇主要是MCU之前的时间线。


太久没写文可能有些生疏,勿怪。


本文cp:

鹰眼X黑寡妇

弗瑞X希尔

寇森X梅

有惊奇队长X弗瑞的前任向提及和回忆


Tag先打上,方便后续直接点击。





(1)

克林顿是在巴黎中转的时候,遇上那个女人的。

她穿着一件牛仔上衣,戴着顶鸭舌帽背着一个小背包,嚼着口香糖,漫不经心地在书店里挑书。

克林顿本来只是想选旅游手册,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适合打发时间。

他提前三天完成了任务,任务结束后,他call了寇森,搭民用航班回去。

航班顺道在巴黎中转停留十二个小时,他准备闲逛点什么来应付。

克林顿多看了几眼她,一头红发的漂亮女人总归值得男人为她停留目光。

她察觉到了,抬头,冲克林顿笑了笑。

被识破的克林顿有些尴尬,回以一个笑容,拿起手册,落荒而逃。

出了书店,克林顿想了想,拿出手机在聊天群打下一串字。

“天哪!我居然又心动了。”

消息发出去时,克林顿拿着手机回想刚刚遇到那个女人的场景,然后他开始傻笑,她笑起来真好看。

“你看上谁了?”寇森回复了他。

紧接着玛利亚希尔毫不留情的回了消息:“神盾局禁止内部恋爱。”

“当然不是神盾局的。”克林顿一边打字一边走到旁边的咖啡馆户外椅子上坐下,“我在巴黎遇到的一位女士。”

“一见钟情?”

“上一次某人这么说的时候,我记得他是不是被甩了一巴掌?”玛利亚希尔喝着咖啡,满意的看着克林顿发出的一长串标点符号。

“放心吧,我吸取了教训,我甚至都没有上去打招呼。”

“有时间不如好好休息会儿,有新任务。”寇森十分善意的提醒他。

“说到任务,寇森,一起去趟弗瑞办公室?”

“不去。”寇森十分干脆的拒绝了。

玛利亚希尔发了个白眼。

“行了吧,我去挑选张贺卡,省的说我没带礼物回去 ”

“你还是去喂鸽子吧,贺卡我们都快集齐大半个地球了 ”

克林顿吐吐舌头,他不喜欢挑选礼物,太费劲,贺卡多好。

克林顿关掉了手机屏幕,时间还早,总不能真的去喂鸽子吧。

克林顿东张西望着,期望在人群中发现点什么来打发时间。

很快他发现了那个在书店遇到的女人。

她抱着几本书,背着包正从书店出来,想要过马路。

克林顿的视线一直停留在她身上,这时他注意到有些不对劲,她身后那两个刚才在打电话的男人,在她经过时,对视一眼后做了个手势,跟着她往前走。

克林顿犹豫再三跟了过去,但是他还没来得及走上前,那两个人一左一右围住了她,几乎是在一瞬间一个人抢走了背包,另一个人把她狠狠的推在了地上,两个人飞快的跑了出去。

“有人能帮帮我吗?!”她大喊道,“帮我拦下他们!”

“别担心,我会帮你把东西拿回来。”克林顿丢下这句话,也不等她的回答,连忙往那两个男人逃走的方向跑去。

即便是上午十点的巴黎,来游玩的旅客也足够淹没两个路人装束的抢劫犯,克林顿对于感到失败,那只是两个普通的抢劫犯,而他可是堂堂神盾局特工!

无功而返的克林顿挤进人群里,刚刚被抢劫的女士正在路人的安慰下站起来。

“抱歉,我没追上……”克林顿有点不太好意思,“不过他们把这个扔在了垃圾桶里。”

女士紧张的拿过背包然后翻找起来,见她没事,路人渐渐散去。

“我陪你去报案吧?这里的监控还挺多的,没准……”

“不……不用了。”她摆摆手,“我没有丢东西。”

克林顿看着她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那些人冒着这么大风险抢东西,她却没有少东西?

“可是……”

“我还有事,先走了。”

“嘿,你等等……”克林顿还没来得及说什么,只见那个女人直直往地上摔去,克林顿连忙扶住她……


(2)

她醒来时已经是晚上,克林顿坐在病床边上玩着手机。

“嘿,你醒了。”

“这是哪?”

“这里是医院,你在街上晕倒了。”克林顿凑到她身边,“你怎么样了?”

“我没事。”

“克林顿。”他介绍自己的同时,不忘给她倒了杯水。

“娜塔莎。”

“所以,他们到底抢走了什么?你不肯报警?”

娜塔莎摇摇头,并不打算告诉他。

“好吧,你不肯说也没关系。”克林顿冲她笑了笑,“既然你已经没事了,我的飞机还有三个小时就要起飞了,我得赶去机场。”

正当克林顿准备走人的时候,娜塔莎犹豫的喊住了他。

“其实……”

克林顿看着她,等着她说话。

“他们抢走了我的研究报告。”

“听起来很严重?”

“那是我的这几年的研究成果。”娜塔莎低着头,咬着嘴唇,似乎随时都会哭出来。

“你知道他们是什么人吗?”

娜塔莎摇摇头:“我不认识他们,前几天有人出高价想要买它,我想这和那个大概脱不了干系。”

“方便告诉我是什么研究吗?”

娜塔莎不再说话,克林顿也没好再追问。

“或许我可以帮帮你,反正我是提前结束休假,回去和在这里也没差。”

“真的吗?”闻言,娜塔莎欣喜万分。

克林顿点点头,然后掏出手机:“我先去打个电话。”


(3)

待门关上时,娜塔莎拔掉了手上的输液管,一改刚刚楚楚可怜的弱女子风范。

她翻了个白眼,这人也太好骗了吧?神盾局都养的什么白痴?

娜塔莎打心底怀疑对方是否是传闻中的“鹰眼”,说好的神盾局高级特工?一点难度也没有。

她掏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:按计划进行。

屋外,克林顿拨通寇森的手机。

“我要带鸽子的明信片。”还没等克林顿开口,寇森先打断了他,“你最好赶紧回来,有新任务,收到消息,红房子最近有动作。”

“哦,好吧……呃……”克林顿通过门上的玻璃往里看了眼,娜塔莎正在按手机,“可是我这里有点事,也许要晚一天才能回去。”

“出什么事了?”寇森有些担心。

克林顿犹犹豫豫 :“没,没什么,就是……”

“你该不会和你早些时候说的那位女士好上了吧?克林顿,现在可不是好时机。”寇森低声道,然后往身后的会议室看了眼,里面坐着皮尔斯局长,还有弗瑞,“据情报,这次“老鹰”联合了红房子,这次任务很重要。”

“我会尽快回去,帮我拖一天就好。”

娜塔莎拉开了门,指了指自己的手机。

“我回头再给你打电话。”

克林顿说完直接挂断电话,寇森剩下的话被硬生生咽了下去。


(4)

“是巴顿?”希尔拿着文件从寇森身边经过,然后她停了下来,“他准备上飞机了吗?”

“还没。”

希尔看了眼会议室:“你告诉他这次任务很重要了吗?”

“当然。”寇森收起手机,“他塞车了,应该赶不上飞机。”

“我想调架飞机去接他不是什么难事。”

寇森转头看他:“我想……有点难。”

希尔显然明白了他的意思:“里面你打算怎么交代?”

“反正我们本来也没计划让他参与行动不是吗?他还在执行任务。”

希尔微微摇头,显然不打算参与进去,毕竟克林顿不是她的手下。

会议室里皮尔斯正和弗瑞说话,屏幕上投放着好几副画像,其中一个正是和克林顿在一起的娜塔莎,她的照片旁边是她的代号:“黑寡妇”。

寇森和希尔一前一后走进会议室,希尔关上了会议室的门。

皮尔斯和弗瑞见两人进来,停止了交谈,各自坐回自己的位置。

屋外神盾局特工们忙碌着,他们在为即将到来的任务做准备。

而这次的行动代号……

弗瑞按下桌上的一个键,会议室的玻璃窗开始雾化,演变成了彻底封闭式的会议室。

屏幕上随之出现一个词:清除。






评论(8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