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猪蹄子

当代佛系青年,我为冷圈扛大旗(间歇性更文,很多坑)不是高冷不回复是社恐!!社恐社恐社恐求求了,真的很社恐!

【双局】不知道取什么标题X2

库存文,其实这类的随笔在便签里有很多,鹰寡盾铁,盾冬……大多是没写完或者写完没发的。

临睡前想起今天在群里聊天,觉得还是出来营业一下,双局没粮很惨。



 

(1)

“我看了你的任务报告。”

希尔正在训练室专心打拳,她刚刚执行完某个任务回来。

听到​弗瑞的声音,希尔停了下来。

尼克弗瑞对这位特工小姐颇有好感,是个不可多得人才。

他一向看人很准。

弗瑞觉得左眼有点疼,但是goose不算,它是只猫。

​“长官。”希尔转头微微额首。

彼时的弗瑞还只是神盾局八级特工、神盾局高管、预备副局候选人。​

“有兴趣替我做事吗?”弗瑞顿了顿​,“我这有份不错的任务。”

希尔皱眉,有些疑惑,她可只是一个四级特工,弗瑞一个八级特工找上她?实在匪夷所思。

“如果你和我想的一样出色,这能让你连升两级。”弗瑞靠在训练室的柜子边上,语气轻松,“如果不够​,你会死。”

训练室陷入了沉默。

弗瑞和她两个人​隔着大半个训练室对望。

“成交。”

干净利落。

​(2)

弗瑞是对的,虽然一开始皮尔斯反对他这种行为。

“​恭喜你获得六级权限,希尔特工。”

皮尔斯十分满意,这波打脸并非让他​感到不自在。

希尔倒是破有些意外,虽然她确实差点如弗瑞所说,差点死在那里。

(3)

“为什么是我。”

还是那个训练室,​希尔挂着刚刚拿到的特工ID卡,上面标示六级权限。

“恭喜。”弗瑞正专心的在手机键盘上按着什么,说这话的时候,头也没有抬。​

​“为什么?”希尔靠近他。

她加入神盾局的时候只有十七岁,她从空军学校毕业后本该转去神盾局空军预备役,在入职神盾局填申请表前,她在偌大的神盾局办公区迷路了,然后遇到了弗瑞和皮尔斯。

两个人吵的不可开交。

在皮尔斯的指示下,弗瑞不得不带着希尔走回人事部。

“飞机有什么好开的,去特工部吧,没准将来你有机会指挥他们开这艘航母,站在指挥位上,俯视美国。”

希尔自认在隐藏情绪这事上,她已经做的很好了,但是透过玻璃,她还是露出了震惊的神情。那是第一次,她对弗瑞说的话感到心动。

而弗瑞,看到了她眼里的光。

“我说过,我挺看好你的。”弗瑞抬头看她,两人对视。

若干年后,希尔回忆起这个晚上时,略有些后悔,弗瑞这家伙真的太狡猾了。

(4)

“你在想什么?”一只手伸过头顶,去拿上层的蓝莓酱。

“当年你对我说的鬼话。”希尔转身,半靠在流理台上。

弗瑞一边开蓝莓酱一边漫不经心的看她:“你指的哪一件?”

希尔翻了个白眼。

“我得走了。”弗瑞望了眼手表,那是希尔送的,在她成为神盾局指挥官的那一天。

希尔点点头。

“希望这帮巨婴不要再搞些事情出来。”

“那是不可能的。”希尔从柜子里拿出一个盒子递给他,“给孩子们的。”

弗瑞看着手里的玩具很嫌弃:“这种玩具有什么好玩的。”

希尔看他,“你对我挑选的玩具有意见?”

弗瑞摇头。

当他把玩具递给巴顿夫人的时候 ,她很高兴,弗瑞觉得她大概是在客套。

而当他和托尼聊完回到客厅时,孩子们正高兴地玩着新玩具,弗瑞有些满意,不愧是他女人挑选的玩具。

“礼物他们喜欢吗?”

弗瑞看着短信,又看看围在一起的孩子, 键盘上按着。

希尔一边端起刚刚泡的咖啡喝,一边打开弗瑞的短信,然后眯起眼睛确认自己是否看错,然后得出结论:他在想屁吃。


 


评论

热度(13)